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女子监狱干警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DSC_0521.JPG

2015119日,由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承训的四川省女子监狱干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校A区六楼会议室开班。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尚朴,省女子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德炳,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省女子监狱的58名优秀干警参加典礼。典礼由杨国军主持。

唐尚朴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四川师范大学和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高度重视与四川女子监狱的合作交流,精心设置课程内容和形式,从理论武装、能力提升、综合素养、实训教学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培训,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把党性锻炼放在第一位,把培训学习与践行“三严三实”,推进“四个全面”结合起来,以优秀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有所获。

何德炳代表四川省女子监狱党委向四川师范大学和干训中心提供此次培训机会及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此次培训既是适应社会进步和对接行业要求的需求,也是出于省女子监狱发展的现实需求,希望参训干警端正态度、摆正心态;认真听讲、体悟结合;遵规守纪,自觉维护好干警形象,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学员代表、四川省女子监狱干警樊简代表全班发言,表示要和全体学员一起,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虚心听讲,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名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