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来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1118日上午,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文、副主任张继林一行到我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就高校教师培养培训交流工作经验,与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杨国军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和业务现状。“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同时也是“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四川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四川省分中心”,截止20158月,已培训各类高校师资87000余人次,并以其过硬的培训质量和鲜明的培训特色曾获得全国教学成果二等奖、四川省人民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为促进四川省高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师资培训工作方面,杨主任重点介绍了中心每年开展的全省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从教学计划的安排、教材的选取、师资队伍的遴选和配备、后勤保障以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邹文主任介绍了山东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四川中心开展培训所取得的成绩十分赞赏,高度评价了中心的培训理念和模式。他说,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培训种类丰富,培训项目具有前瞻性,课程安排合理,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以后在高校教师成长成才和推动高校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加强交流与互访,共谋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名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