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315日上午,四川省高校驻村帮扶精准扶贫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新松苑二楼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晓晨,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扶贫办主任吴岳蓬,省教育厅法规综改处副处长贾贵洲,省教育厅扶贫办副主任蒋艳,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尚朴,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吴岳蓬主持。

唐尚朴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省高校干训中心向来自全省高校和部分教育厅事业单位的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唐尚朴强调,举办本期专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对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攻坚战略任务的决心。希望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在扶贫攻坚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锤炼出良好的干部品质和风范。

刘晓晨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集中脱产培训,要全面提升学员的政策水平、思想修养和领导管理能力,充分调动和发挥高等教育在精准扶贫战略中的优势与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引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三严三实”作为作风建设的指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拼搏实干,推动我省扶贫开发攻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夺取我省扶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贾贵洲宣布了本期培训班的支委、班委名单,勉励培训学员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本期培训班班长、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处副处长代旭升代表学员发言。他表示,将和全体学员一起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体会,争做模范表率,圆满完成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浩为学员们作了《四川贫困地区教育现状与对策》专题报告,就四川贫困地区教育扶贫的方向和目标,任务与举措,建议和要求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名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