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学校成立四川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学院

1.JPG

5月20日下午,我校干部培训学院成立大会在七教A区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周介铭、副书记唐尚朴,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钢威,以及干部培训学院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黄钢威主持。

会上黄钢威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四川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学院的通知》:因工作需要,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校长办公会2016年5月9日决定:成立四川师范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干部培训学院与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合署办公,下设办公室、干部培训科、师资培训科和服务保障科四个科室。杨国军同志任院长,肖明辉同志任副院长,何正平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姚成建同志任干部培训科科长,李宁同志任师资培训科科长,王志远同志任后勤保障科科长。

文件宣布完毕后,校党委书记周介铭为干部培训学院授牌。

周介铭对新成立的干部培训学院提出三个层面的要求:在学院的目标定位上,一是要求干部培训学院认识到目前工作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参与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去。二是要做好干部培训学院发展进步的远景规划和培训班次的精心策划,提高办学水平;在学院的质量建设上,一是要克服学院自身没有授课教师的“短板”,面向全校、全省乃至全国遴选优质师资,充分发挥灵活性。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对授课专家和参训学员的服务质量。三是要积极学习其他干部与师资培训机构先进的培训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优质的培训策划,以为我所用;在学院的内涵发展上,要大力发掘干部培训和师资培训的相关理论,在培训实践中出理论,用理论指导培训实践,充分做到“质变促量变,创新谋发展”。

唐尚朴回顾了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新成立的干部培训学院提出三点希望。他指出,干部培训学院的成立,即是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真正在川师大“落了地”,与学校有了天然的,紧密的联系,更是四川师范大学承担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探索。培训中心30年来的发展历程,即是中心员工辛勤努力的结果,更是学校党委行政大力支持的成果。希望新成立的干部培训学院能够有积极的目标定位,在全省干部培训中占据重要地位;能够有宽阔的视野,在师资队伍建设、培训方案制定和服务专家学员等层面,提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能够努力加强理论探索,面向现有培训领域,适应培训发展需要,通过研究提高质量和水平。

干部培训学院院长杨国军代表学院发言,阐述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思路和设想,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耐心、保持信心,把干部培训学院建设好。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