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第42期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DSC_0708.JPG

2017年5月3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第42期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新松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万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干部唐志颖,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出席开班典礼。杨国军主持开班典礼。

王万民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长期给予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情况,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以促变,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学以促新,借鉴成功经验,三是学以促行,推进工作落实。

杨国军受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树立世界眼光、培养战略思维、提高综合素养;二是加强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三是守纪律守规矩,一心向学,学以致用。并希望参训学员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机会,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全面提升。

唐志颖宣读了四川省高校第42期新任中层领导人员培训班的支委和班委干部名单。

本期培训班班长,西华师范大学计财处处长陈国斌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学习、全面提高,为四川省高校创新发展贡献新力量。

开班典礼前,杨国军主持召开第42期培训班支委、班委干部会议。他要求全体支委、班委成员践行“树立榜样、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精神,加强班级建设,严格班风学风,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团结带领同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DSC_071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