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四川省高校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7523上午,四川省高校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新松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蔡玉波、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万民、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蔡玉波主持。

   王万民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工作上给予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大力支持的省教育工委、教育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一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参加学习,二要加强学习交流,大力促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三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多思考,力争学习取得实效。

李光华首先对全省高校97位参加本次专题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顺利进行而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参加本次学习的学员完成两大任务:一是把全省高校在加强党的建设中取得的经验进行总结,把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二是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省委、省教育工委的要求,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思考研讨,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向前推动工作。随后他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和情况:一是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对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党建述职评议、干部教育培训、精准扶贫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希望大家牢牢把握推进当前组织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不断提高高校组织工作水平,突出行动引领、突出思想引领。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部门的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始终坚持秉公正派,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树立组工干部的模范形象。最后李光华希望全体学员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成。

杨国军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支委和班委名单,勉励班委认真工作,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培训班班长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立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将与全体学员一道: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三要加强交流沟通,用心思考、确保学习任务圆满完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蔡玉波做了专题讲座,向全体培训班学员传达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高校组织干部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