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111 (2).jpg

    3月28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组织部长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校党委书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丁任重,校党委副书记、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鹏出席开班典礼,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蔡玉波,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调研员荣飞,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以及来自全省102所高校的组织部长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蔡玉波主持。

    丁任重代表学校和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工作上给予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大力支持的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干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作为高校组织部长,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高校党的建设的重中之重,要坚持贯彻从严要求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在这次培训中,希望学员们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自觉做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希望学员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学员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学习活动。

  李光华对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交流高校党的建设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进一步增强高校组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推动年度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强调,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做好当前高校党建工作,各高校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部署,深刻认识当前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高校组工干部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管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学以致用, 为加快我省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刘鹏宣读本次培训班的支委和班委干部名单,并勉励班级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本次培训班班长,四川农业大学组织部部长杨锦秀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