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达川区乡村振兴专业化能力提升暨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image.png

12月2号上午,达川区乡村振兴专业化能力提升暨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肖明辉,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副科级干部孙磊以及来自达川区农业农村工作基层干部,达川区龙头企业、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养殖)大户等100人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肖明辉主持。

孙磊对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放下所有头衔,做好角色转换,当好一名学生;按照干训中心的要求,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杜正星代表学校和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工作上给予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大力支持的达川区委组织部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干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的部署要求,四川师范大学与达川区建立了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这次达川区乡村振兴专业化能力提升暨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也是校地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参训学员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自觉做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风建设;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学习活动。通过培训,深入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成为乡村振兴和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的骨干。

据悉,本次培训按照学员行业属性,分乡村振兴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和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每班50人,培训时长为一周。既有以“农经政策”为主的合班课程,也有以“干部素养提升”、“农业经营”为主的分班课程,同时,还有为期一天的乡村振兴及新型经营主体能力提升示范基地学习考察。

image.png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