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中心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调研师资和干部培训工作

4月23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一行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调研,检查2019年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返岗教研暨调研师资培训、干部培训相关工作。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健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罗映光、校办公室主任孙龙萍、人事处处长汤银忠、教务处处长姜银娣、及相关行政处室领导,岗培参训教师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汤银忠具体介绍了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岗前培训的情况;教师返岗教研组织情况;指导教师工作开展情况;参培教师在返岗教研中的表现,在谈到民办学校教师的培训进修机会上,希望得到中心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新任教师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介绍了学院研讨会制度、集体备课制、导师制、跟课制等举措,参训学员代表谈到了自己岗培期间在教师规范和认知上取得的进步,建议集中培训阶段能组织观摩更多国家级精品课程,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在干部培训座谈上,罗映光书记对学校的干部培训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中心开展的一些常规培训项目进行了咨询,对中心的干部培训提出了政治和业务,理念和政策, “请进来与走出去”的建议,同时,希望今后与中心加强联系,在干部培训方面得到中心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中心师资科科长李宁在总结中对四川电影电视开展的新教师返岗教研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新教师培养的顶层设计,尤其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本校教师成长的教师培养体系,中心也将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改进,助力学校师资和干部培养。

电影电视1.jpg

                                              供稿:李名川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名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