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中心赴西昌学院开展培训工作专题调研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根据《四川省高校新入职教师职业素养培训改革试点项目》工作安排,受四川省教育厅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和干部人才处委托,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柏杨一行于2020年4月22日上午赴西昌学院,检查2019年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返岗教研开展情况,并召开师资培训和干部培训相关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从学校的历史、办学条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简要介绍。

QQ截图20200506165917.png

组织部部长张炜从党委对干部培训的重视、干部培训方式、培训成效、培训经费保障等方面,就学校干部培训具体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人事处副处长段拥军从西昌学院2019年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返岗教研工作组织情况、指导教师工作开展情况、参训教师在返岗教研期间学习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向检查调研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在交流环节,岗培指导教师代表、参训教师代表纷纷发言,交流了在返岗教研期间的心得、体会、收获、成长并结合自己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岗前培训和返岗教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能够突出专业特色,加强对班导师、班主任队伍的管理,针对民族地区高校新进教师强化为国家和社会服务意识的培养培训。

QQ截图20200506170016.png

在总结环节,杜柏杨充分肯定西昌学院的干部和师资培训工作,认为西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认真细致的组织落实干部培训和师资培训工作,取得了成效。他同时希望在扶贫干部培训和彝族文化特色资源培训等方面,充分利用地域资源优势,进一步探索培训合作形式,共同推进大凉山高校干部培训取得新成效。

中心办公室主任何正平、干部培训科科长姚成建、师资培训科张冉,西昌学院人事处处长陶际恒、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思以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参训学员代表参加调研。

 

                                     供稿:张  冉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