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中心调研四川工商学院返岗教研工作

4月16日下午,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柏杨一行到四川工商学院检查2019年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返岗教研开展情况,并召开师资培训和干部培训相关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川工商学院董事会董事、副校长黄水荣代表学校对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师资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改革后的教师岗前培训模式促进新教师站稳大学讲台中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还向调研组介绍了四川工商学院近几年在人事改革、师资培训、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反馈了调研提纲涉及的有关情况,并希望省师培中心更加关心民办高校师培、干训工作,给予四川工商学院教职员工更多的参培参训机会,为师资、干部培训等工作提供建设性的帮助和指导意见,共同探索建立省校协作、合作的师培、干训机制。

 

QQ截图20200506170345.png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黄丹就学校师资培训和返岗教研工作等作了专题汇报。她重点介绍了教师内部培养“三大工程”、外送培养“五大计划”和“三个团队”建设工程,汇报了学校将省培返岗教研工作融入教师培养“基础工程”的创新做法。汇报结束后,杜柏杨一行与四川工商学院的指导教师、参训教师、进修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各位一线教师代表也针对返岗教研、进修培训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QQ截图20200506170355.png

   总结交流会上,杜柏杨对四川工商学院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干部培训培养表示肯定,认为这在民办高校中十分难能可贵,并认为四川工商学院返岗教研中“省培+校培”结合的创新模式,具有合理、创新、科学性,使得学校返岗教研的培训效果更加突出,希望能够形成教师发展培养培训的特色品牌,把青年教师更好地培养成教学、科研、社会实践的熟手、能手。

   中心办公室主任何正平、干部培训科科长姚成建、师资培训科张冉参加调研。


                                     供稿:张  冉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