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分管联系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由四川省纪委监委主办,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承办,四川师范大学纪委、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协办的四川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分管联系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88名学员经过3天紧张充实的培训学习,于7月3日下午5点圆满完成所有教学内容和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1593759653512468.jpg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分析、视频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对高校纪检监察方面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班先后邀请了省纪委常委刘光辉、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鸿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驻成都理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文、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雷超、驻成都体育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涛、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立权和驻四川轻化工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聂军为培训班学员授课,主要有高等学校执纪审查审理新规、策略、案件突破以及内审外调等方面内容,主要目的是促进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积极适应新的形势要求,掌握纪检监察干部专业的政治素养、专业的法纪素养、监督能力、审查调查能力、宣教能力五大核心能力。

1593759861983369 (1).jpg

省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唐清利结合高校纪检工作实际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针对性交流指导,部分学员分享了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开班之初还参加了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四川师范大学成为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历史性时刻。

 

 

 

 

 

 

供稿人:李 

审核人: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