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第三十二届进修学者举行结业典礼

6月10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第三十二届进修学者结业典礼在新培训楼干训教室一举行。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杜柏杨,师资培训科科长李宁,进修学者班班主任以及全体43名进修学者出席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杜柏杨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0152701.jpg

本期进修学者班党支部书记,成都理工大学李琼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为期一年的学习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感谢中心为大家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感谢班主任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感谢学员所在学院对大家的培养教育;通过在这里的学习,大家的科研能力得到了提升,通过与导师建立起来的师生关系,也为今后的继续学习提供了机会。希望大家不忘在这里结下的深厚友谊,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师大校友。

微信图片_20200710152718.jpg

杜正星代表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对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并对学员们在进修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他提到,本届进修学者班学员由来自省内22所兄弟院校的43名教师组成。在进修期间,大家在导师的指导下,利用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优质的学术资源和良好的学术氛围,积极开展学习和研究,学术成果显著。据统计,本届培训班学员共发表核心以上刊物文章17篇,省级普通刊物文章48篇,国家级项目立项2项,省部级项目立项11项,市厅级项目立项26项,出版专著2部,教材6部。他指出,本届进修学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抗疫工作,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事例和模范表率。他勉励学员们回到单位后,要把在四川师范大学培养起来的优良班风、学风、作风带到工作中去,在学校起好表率作用;要认真总结本次学习的收获体会,理论联系实际,把在进修期间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经验贯彻到教学中去,不断提高本学院、本学科的教育教学水平;要珍惜培训期间培养起来的同学情谊,加强交流、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710152709.jpg

                                                                                                                         供稿:张  冉

                                                                                                                                                           审稿:李  宁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