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培训心得]学新思想,筑教育梦,走复兴路,创新辉煌——彭穗宁教授讲座感悟

 10月14日,四川省高校第9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迎来开班第一课。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彭穗宁教授带来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的报告主题讲座,带领学员进入新的思想高地。彭穗宁教授通过讲故事、摆事实,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课后学员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001.png

 报告会上,彭穗宁教授将理论结合实际,先进典范教育结合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识。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指引中华号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朝着伟大复兴胜利前进的根本指针,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彭穗宁教授谈到,作为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作为高校精英骨干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同志,带好头、表好率,为实现“中国梦”、为实现“教育梦”的伟大目标而共同奋斗。

 彭穗宁教授的报告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内涵领悟、进一步加强了对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感的认识,对进一步坚定了学员应该不遗余力、奉献教育事业的决心。

002.png

 学员们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信仰和忠实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工作,努力实现我国从“教育大国”向“教育强国”发展的教育梦。

撰稿:李强林

初审:李   帆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