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外办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举行

001.png

 12月8日,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单位内设纪检机构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明德楼二楼实训教室顺利举行。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咸君,四川省干部培训中心、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出席会议。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胡殊主持会议。

002.png

 刘鹏在致辞中向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川师大和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各项情况。刘鹏表示,驻省外办纪检监察组在我校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既是对我们基地的信任,也是对我们培训工作的认可。他强调,培训中心要做好培训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统筹,切实增强培训实效。他也向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培训目的,通过培训开阔纪检监察干部视野,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任务新要求。二要端正培训态度,全身心投入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要遵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学员风范。

003.png

 肖咸君在致辞中表示,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强化“四个意识”,眼中有大局。二是要积极主动学习,通过培训掌握工作技能,提升工作能力。在培训中带着问题学习,切实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三是要加强自我监督和自我管理。纪检监察干部长期奋斗在反腐一线,要自觉按照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开班仪式结束后,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宪法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熊宇带来《政务处分法》专题讲座。12月7日至9日,学员听取了四场专题讲座、观看了中纪委警示教育片、组织了分组研讨,从业务技能、思想认识等方面提升能力素质。

004.png

培训掠影

 据悉,本期培训学员已于12月9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此次培训是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组织的第八期纪检监察培训,目前已累计培训学员500余人。

撰稿:李   帆

初审:饶   英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