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向周永开等优秀党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心得体会摘录

 12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师培中心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向周永开等优秀党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在集中学习后,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把优秀党员无私奉献、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每件小事,用实际行动推动四川省高校师资(干部)培训中心发展、为实现师大振兴目标而奋斗。

 以下是支部党员心得体会摘录:

  • 师培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中心专职副主任 杜正星

 周永开同志用74年的表里如一坚守了对党的誓言,对人民的忠贞。在他的每一段人生历程中,都彰显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展示了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在新中国成立前,他冒着生命危险从事川北地区党的地下工作;在担任纪委书记时,他敢于“啃硬骨头”,办别人不敢办的案子;在退休之后,仍然坚持“人可以离休但共产党员永不离休的誓言”,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个人而言,如何结合岗位需求、自身情况做到克己奉公,为中心发展、学校发展、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作为党员干部,应该切实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责任意识,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党的利益和群众利益的关系,切实履行好个人职责,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当工作中出现困难时,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寻找出路;当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出现冲突时,要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以大局为重,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师培中心党支部党员、服务保障科 孙淑欣

 观看了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教育视频后,我很受感动。日常工作中,少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把每一件工作中的小事做好、服务好每一位学员、接待好每一位宾客,用心服务、真诚待人,我想就是优秀党员精神在工作中的落实。

  • 师培中心党支部党员、纪检监察培训科 李名川

 “我那个地方是个小地方,我这个人物是个小人物,我做的事情也是些小事情。”是视频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我觉得放在自己身上也一样,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做的工作也很平凡,但是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在培训工作中做好每件事、牢记为民服务的信仰、践行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就无愧入党誓言。

  • 师培师培中心党支部党员、师资培训科 黄燕

 在国家建设的每一条战线上,有无数的党员同志像周永开老人一样,恪守入党誓言,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正是有了这群守住信仰、守住初心使命的共产党人,才有了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我们出生在和平年代,不用经受战乱、饥饿,享受着良好的生活环境,更应该懂得感恩、学会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

  • 师培中心党支部党员、师资培训科 姚成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回顾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奋斗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党员同志唯有把履职尽责干在实处,才能取得成绩。

  • 师培中心党支部党员、综合科财务室 王沛

 周老一生当中,在工作上经历过很多困难,在面对轰动全国的“李作乾案”时,他不惧压力,敢于啃下“硬骨头”,善于分析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这种勇气和智慧令我钦佩。作为今年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同志,我要学习周老这种精神,在工作中迎难而上,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