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交流会暨表彰会上获奖

       4月21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体系工作研讨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全国各省高师培训中心和相关高校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四川省分中心)获评“2020年度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小图.png

       2020年,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四川省教育厅指导下,立足四川省高校教师专业发展需求,不断创新课程理念、优化课程资源,通过在网络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2020年,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累计培训高校教师1万余人次,圆满完成全省第28届新入职教师职业技能培训、2020年四川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进修学者培训等工作。

       今年,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培训管理制度,努力提升网络培训服务水平,力争为全省高校教师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文:李   帆

初审:王志远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