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职工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机关二总支师培中心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001.png

5月20日上午,师培中心支部举行全体党员会议,学习研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会上,大家就全面学好“发展、改革、青年、师德、党建”五个单元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落细、落实、落好进行探讨交流。随后,支部党员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纪检委员一名,并通报“2020年优秀中层领导班子”评选情况及机关二总支“2021年三分类三开放党支部”评比情况。

002.png

下午,中心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青神县红色西山革命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西山革命纪念园于2014年建成,为了纪念在西山革命斗争中牺牲的革命英烈,红色西山见证了青神人民为革命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承载着广大党员干部发扬红色精神的使命。

003.png

随后,支部一行前往夹江县千佛禅意小镇,参观夹江县收音机博物馆、夹江城市综合馆。收音机博物馆收录了我国大量珍稀国产收音机机型和相关研究资料,侧重展示以收音机为主题的红色文化,现为夹江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夹江城市综合馆则通过空间造型、数字化展示手段等方式,生动展现了夹江城市发展脉络,凸显了夹江“千年纸乡、西部瓷都”的城市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开展主题学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大家重温党史、感悟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学史明理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

撰稿: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