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敬建党100周年 | 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年7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师培中心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支部书记杜正星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微信截图_20210714103012.png

会上,杜正星带领大家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杜正星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坚持拼搏奉献,紧密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动力。

大家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和学习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抒发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真挚情感,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撰稿:李   帆

初审:王志远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