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致敬建党100周年 | 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30日,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在明德楼一楼学习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师培中心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同志参会。

001.png

会前,支委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就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充分准备。与会党员也在会前深入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分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热烈,做到了开诚布公、剖析准确、措施得当。

002.png

△ 与会党员分享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同志在谈感想时感慨道,作为一名党员从未像今天这样自豪。面对动荡的国际形势、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彰显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进入新时代,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一名党员首要的是提高政治能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支委成员立足党员同志岗位实际,结合工作特性,分别对每位同志提出存在的不足和对学习、工作上的建议。各科室分管领导、科长、党员之间积极开展相互批评,被评议同志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列出改进事项清单,立下整改期限。党员同志达到了红脸出汗,对于个人成长和推动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注重拓展理论知识,优化知识结构。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当中。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了解群众所需、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003.png

△ 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做总结发言

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在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时指出,通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增强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给中心各位党员打了一针“强心剂”,补足了“油料”,鼓足了大家的干劲,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扎实推进,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和中心融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支部党员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切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好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做到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以党建带动中心各项事业高效健康发展。

撰稿:白迪儿

编辑: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