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第10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2021年8月31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第10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举行。四川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胡卫峰,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王挚,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出席开班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杜正星主持仪式。

01.png

02.png

胡卫峰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我省高校干部调训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我省高层次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的现实要求。此次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既强化高校教师业务素质培训,又注重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既放眼国际大局大势,又落脚高校发展所需。胡卫锋强调,学员们要保持“学无止境”的态度,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强化“学有所成”的信念,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树立“严于律己”的品格,做遵守学习纪律规定的表率,将学习培训与弘扬科学家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结合起来,不断开阔视野、提升境界。通过培训,学员们要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投身到高校的改革发展中去,投身到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应有贡献。

03.png

黄钢威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的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培训过程中,学员要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责任担当和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学员的政策水平、思想修养和领导管理能力。并希望大家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十分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之中去。

会上,王挚宣读此次培训班支委和班委名单。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支部书记、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宇代表学员做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为期四周,旨在全面提升复合型人才的政策水平、思想修养和领导管理能力。课程设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围绕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和管理能力建设进行专题设计,采取专题讲授、研讨交流、实地考察、网络学习等方式展开。

撰稿:刘   涛

编辑: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