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01.png

2021年9月6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式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费麒,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出席开班式。厅直系统7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开班式,仪式由周海琦主持。

02.png

会上,黄钢威代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四川师范大学对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基地依托于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整合全省纪检监察领域教学和科研力量,致力于打造具有四川特色、享誉全国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新高地。成立一年多来,基地已累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近2000人次。黄钢威指出,此次培训由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科学谋划、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精心组织,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素养、激发潜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任务、新要求,助推单位的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光,也希望大家多多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

03.png

费麒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厅直系统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全员培训要求的具体措施,是深化厅直系统“以案促改”和系统治理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纪检干部业务能力的迫切需求。费麒强调,厅直系统纪检干部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学习掌握纪检工作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要把握重点,善于思考,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培训实效;要学以致用,在实干中深化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中提升能力素质;要严明纪律,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04.png

周海琦指出,厅直系统纪检干部要带着感情学习,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激发爱岗敬业的巨大热情;要带着问题学习,紧扣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纪检工作的难点、疑点、盲点,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点餐化”学习;要带着责任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不负组织重托,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树好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课程安排既包含党纪法规教育,又包含纪检干部如何开展审查调查等工作务实讲座。学员将通过专题授课、交流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学习纪检监察专业知识,提升工作能力素质。

编辑: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