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01.png

2021年9月23日上午,四川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明德楼4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王挚,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出席开班仪式。杜正星主持开班仪式。

02.png

黄钢威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致辞,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莅临开班仪式的省委教育工委领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干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和干训中心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全体学员营造静心、安心、舒心的学习环境,确保这次培训取得实际成效。他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切实提高岗位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推动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03.png

李国贵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增强高校干部适应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新时代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高校优秀年轻干部的政治意识、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李国贵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保持追梦的激情,追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追求四川高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高质量发展梦;三是始终保持勤学的状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如饥似渴地学习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各种业务知识;四是始终保持严谨的作风,严格遵守培训要求和课堂纪律,务实担当、严于律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04.png

王挚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支委干部任命文件。

四川警察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杨海在代表学员发言中表态:一要铸牢理想信念之魂,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实践者、见证者;二要提升干事担当之能,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提升干事担当能力、教书育人本领;三要束紧纪律作风之绳,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规定,服从管理,令行禁止,用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保证培训任务顺利完成。

开班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在明德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05.png

此次培训班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参加培训的75名学员是来自四川省公办普通高校40岁以下中层副职和特别优秀的正科级干部。培训班为期3个月,主要采取专家讲座、分组研讨、现场教学、实地考察、网络教学、实践锻炼等多种形式开展。

 

撰稿:饶明全  

图片:白迪儿

编辑:杨   海 

审核:杜正星  杜柏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