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开班

01.png

2021年9月23日上午,2021年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铸魂工程培训班在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国贵,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王挚,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出席开班式。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主持开班式。

02.png

黄钢威在致辞中介绍了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及四川师范大学的有关情况,并对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学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前来指导工作的省委教工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03.png

李国贵在讲话中指出,开办铸魂工程培训班,是省委教工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四川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珍惜学习机会,摆正位置,服从管理,确保训有规矩、学有成效。他强调,一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二要始终保持追梦激情,要树立高远志向,将个人奋斗目标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同中国高校的内涵发展大方向结合起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三要始终保持学习热情,要带头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做到学以致乐、学以致问、学以致精、学以致能、学以致用,把学习力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四要始终保持严谨作风,发扬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坚持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04.png

王挚宣读了培训班党支委和班委干部的任命文件,对支委、班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班长、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先一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党支委和班委将带头树班风、正学风,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带领全体学员学以致用、真学真用、真抓实干,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

本期培训班为期3个月,将采取“集中培训+社会实践调研”的方式,从“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廉洁从政”“岗位素质”“综合素养”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学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共有来自四川省66所高校的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撰稿:蒋鹏飞

初审:李   宁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