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11月4日,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104172645.png

会上,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六严”“六到位”严防疫情通知要求,并结合四川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对中心培训工作、明德楼进出管理、流动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杜正星指出,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复杂,中心教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减少人员聚集,认真开展行动轨迹摸排、信息收集、上报工作;二是要按照培训工作部署,妥善安排四川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年轻干部铸魂工程班,什邡市2021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以及34届进修学者等参训学员;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明德楼运营管理,进入大楼要做到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绿码通行。


撰稿: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