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阿坝师范学院党务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12月10日下午,阿坝师范学院党务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顺利开班。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党委副书记黄钢威,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平等领导出席开班式。黄钢威主持仪式。

01.png

阿坝师范学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督导员,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科级干部,评建办工作人员和二级学院教科办主任共计116人参加此次培训。

02.png

开班式上,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明义对阿坝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近几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教育事业取得的重点突破,阐释了川师大近几年在办学理念、提升学校竞争力等方面的思考和心得体会。着重强调在当前形势下提升干部能力的的紧迫性和此次干部培训的重要性。

汪明义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培训的方式和内容上都做了许多创新:培训形式上既有集中理论培训和专题报告,还有实地考察学习、优秀示范基地调研以及互动式的交流与座谈,目的就是通过培训学习,提升大家的党性修养、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从而提高大家的领导素质和业务能力。

最后,他表达了四川师范大学一定竭尽全力为学员提供周到服务,并祝愿参培学员能够在四川师范大学留下美好回忆。

03.png

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向武作开班讲话,他表示,四川师范大学长期对口帮扶阿坝师范学院,给予了阿坝师院兄弟般的支持和帮助,对此他表示感谢和感激。同时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本次培训的思想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干部能力的新要求,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管理水平;二是要静下心来,迅速转变学习者的角色;三是要尊敬老师,严格遵守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和课堂纪律,同学间团结互助,提高培训质量。

阿坝师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卜凡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和组织部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表态:一是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二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确保培训有所收获;三是严守纪律,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树立阿师良好形象,实现由干部到学员的转变,实现从业务工作到集体学习的转变。

最后,阿坝师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建平宣读专题培训班班委名单,强调班委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助力本次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04.png

编辑: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