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创新谱新篇——师培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13日下午3点,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师培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师培中心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5人,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有15人,会议由师培中心支部副书记王志远同志主持。

01.png

首先,大会在庄严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由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代表支委作支部工作总结报告,阐述了师培中心党支部在近三年来就抓制度,促规范;抓学习,促建设;抓责任,促落实;抓落实,促发展几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02.png

随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监督、对选票的有效性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杜正星、王志远、饶英、李名川,白迪儿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03.png

接着,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第一次会议,由杜正星同志主持,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兼支部统战委员),支部副书记王志远同志,支部组织委员饶英同志,支部纪检委员李名川同志和支部宣传委员白迪儿同志(兼支部青年委员)。

04.png

最后,党员大会复会,由师培中心支部书记杜正星同志宣读党支部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和支委分工。师培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05.png

编辑:白迪儿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