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5月9日,2022年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明德楼干训教室举行开班式。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崔巍出席开班式。58名来自四川省10余所高校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01.png

会上,崔巍首先代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向来参加培训的高校同仁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培训情况和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崔巍表示,加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有利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大战略部署。欢迎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学科建设、申报相关项目。同时崔巍也强调,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仍然严峻,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学员在学习期间应严格落实学校疫情封控措施,非必要不出校,确保校园安全。

培训学员代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军作表态发言。第一要严守培训纪律,克服工学矛盾,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第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第三要加强学习交流,坚持学用结合,加强工作实践。

此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战技能培训,着力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撰稿:李   帆

图片:李   帆

初审:李名川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