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成都市第二期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5月29日下午,2022年成都市第二期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培训班在明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式。成都市纪委常委顾文辉,成都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车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出席开班式。11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车杨主持开班式。

QQ截图20220530162532.png

开班式上,滕文浩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学校和基地基本情况。基地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已累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2000余人次;2021年11月经四川省社科联授权建立了重点研究基地“四川省纪检监察研究中心”;2022年4月经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同意,依托川师大成立了“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高校分会”,为纪检干部培训和学术科研融合发展做出了诸多有益探索。本次培训旨在搭建平台,通过集中学习提升干部素养,助推单位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顾文辉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参训学员要把握培训机会,夯实基础,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推动纪检工作行稳致远。要学出政治品质,强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政治自觉;要学出忠诚品格,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学出使命担当,不忘初心、坚定理想,将担当尽责贯穿重大政治任务和日常细微工作之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由成都市纪委科学谋划、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精心组织,通过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座谈调研、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切实提高镇(街)纪委书记履职能力。

 

撰稿:李   帆

图片:李名川

初审:李名川

复审:崔   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