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强高校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5月31日,加强高校纪检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举行开班式。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旅游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成都工业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兼巡察办公室主任房延,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旅游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驻校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冯壮志,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毛张燕出席开班式。

微信截图_20220601172101.png

开班式上,毛张燕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向参加培训的四川旅游学院、成都工业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同仁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学校和培训基地发展沿革。

杨祥禄在开班式上强调,参训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他向参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培训纪律,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工学矛盾,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三是要借助培训平台加强交流探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战技能培训,着力提升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李名川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