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政治学习会

9月19日零时起,成都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被疫情打乱的生活终于回到正轨。9月19日上午,师培中心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本学期首次政治学习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主持。

image.png

本次学习会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践行“四有”好老师准则,争做“遵守规律,崇尚学术;关爱学生,热爱学校;情趣高雅,追求卓越”的川师大好老师为主题。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影片《黄大年》,了解了这位伟大科学家传奇和短暂的一生。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学习践行黄大年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矢志不渝的科技报国理想,学习他深沉的人民教师底蕴,学习他优秀的党员本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杜正星强调,中心教职工要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向模范学习、向典型看齐;要加强党的政策和理论方面的学习,提升个人理论修养水平;要注重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职业竞争力。

最后,中心全体教职工签署了《四川师范大学师德承诺书》,承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

 

撰稿:李帆

图片:白迪儿

初审:白迪儿  

复审:王志远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