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2年中科院成都分院纪检审计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10月18日,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科院成都分院纪检审计业务培训班在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顺利开班。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黄钢威,中科院成都分院监督审计处副处长贾振天出席开班式。贾振天主持仪式。

05.png

开班式上,黄钢威代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和四川师范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和纪检监察学术研究工作进展。

刘刚君在开班致辞中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纪检审计工作的重大责任;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练就扎实业务本领;要严于律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共有70名学员参训,培训由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谋划、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精心组织,课程安排包括《纪检工作实务》《纪检委员如何发挥作用》《常见违纪违法案件的定性问题》《经济责任审计解析》等内容,既有专题讲座学习,又有分组研讨,旨在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提升业务素养。


撰稿:李帆

图片:何正平

初审:何正平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