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2022年10月27日,师培中心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在观看二十大开幕大会后,中心教职工首次集体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支部纪检委员李名川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01.png

会上,支部书记杜正星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杜正星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集体学习结束后大家要结合业务深入研读二十大报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培训的主要内容。

02.png

二十大报告金句频出,掷地有声。李名川带领大家阅读学习了大会金句。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金句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国情怀、为民情怀。

03.png

今后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中心、学校、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李名川

复审:王志远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