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蜀道集团直属企业纪检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10月31日,蜀道集团直属企业纪检业务培训班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干训教室开班。蜀道铁路运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蕾,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副院长崔巍等领导出席开班式。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主持开班式。

01.png

崔巍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川师大校园和培训基地情况。基地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2500余人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赵蕾做开班讲话,并向学员提出要求。集团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强化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珍惜学习机会,平衡好生活、学习、工作,戒骄戒躁虚心学习。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纪检工作岗位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

此次培训为期5天,蜀道集团旗下4家直属企业52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课程安排既有调查谈话技巧、如何开展日常监督等实操性课程,也有“三不”一体反腐败犯罪体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的讲解;既有专题讲座学习、又有现场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纪检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促使纪检工作人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更好地参与运营企业,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蒋戈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