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五冶集团纪检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11月14日,中国五冶集团纪检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举行开班式。

03.png

四川省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专职副主任崔巍代表培训基地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学校和培训基地发展沿革,基地自2020年7月成立以来,已累计培训纪检监察干部2000余人次。崔巍表示,纪检监察工作对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维护企业高效有序运转都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争取在纪检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此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来自四川省纪委监委、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的专家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监督执纪工作原则、方法与流程》《职务犯罪的人格分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问题线索的排除与处置》《党内监督的理论与实践》《如何开展日常监督》,旨在提升参训学员的专业能力与业务素养,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蒋戈

复审:崔巍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