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第10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举办班级交流会

2021年9月3日下午,四川省高校第10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班级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班委组织,班长黄光鑫主持,来自四川53所高校的学员齐聚一堂,分享工作经验,开展友好交流。

01.png

交流会上,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单位、兴趣爱好、科研领域等情况。遇到感兴趣的问题,大家都踊跃向分享人提问,分享人也进行热情解答。川北医学院学员金波是一名法医,这一职业引起很多学员好奇,也让大家觉得这项工作有点“恐怖”。金波则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法医这一职业的特点,成功消除了大家的“误解”。来自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员姜涛分享的中医养生方法,也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兴趣。航空航天事业在大家眼里一直是非常神秘的存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员周超则发挥专业所长,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民用航空事业的发展、无人机在我国的应用,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国力量。来自成都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学员梁勤超的即兴武术表演引起一片欢腾,把交流会热络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02.png

交流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学员们兴致勃勃、群情振奋。分享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展示自己的专业所长,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大家在交流中不仅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友谊,也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后期进一步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基础。

撰稿:何   琼

编辑:李   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