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召开迎巡工作专题会议

3月16日,为对标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增强巡察工作实效,师培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巡工作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杜正星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杜正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并对迎接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二是成立巡察工作联络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杜正星担任组长,杜柏杨、崔巍担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组员,崔巍、王志远任联络员;成立材料组、宣传报道组、服务保障组,密切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响应巡察组需求。三是严格遵守巡察纪律,扎实开展工作。准备各类工作资料、文件材料要精益求精。四是持续深化未巡先改,巩固前期整改成果。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虚心接受批评与建议,提升巡察质效。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