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01.pn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2年4月8日,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晓宏,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徐文渊、副组长李华、陆秋平,联络员张建成与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正星,就巡察工作举行了见面沟通会。

动员会上,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徐文渊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师培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正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徐文渊从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精准开展监督监察、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三个方面通报了此次巡察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徐文渊表示,此次巡察是对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也是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契机。他围绕本次巡察监督内容“三聚焦一落实”具体要了解和查看哪些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展开和重点介绍,强调开展好本轮巡察是巡察组和师培中心党支部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师培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察,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真正达到“政治体检”的目的。

师培中心党支部书记杜正星代表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表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已经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行动准备。中心将坚决落实好党委本轮巡察工作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对标巡察要求,找到问题、找准问题,直面缺点和不足,虚心听取巡察组和同志们的意见反馈,坚持立行立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完成好巡察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滕文浩就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同题共答”工作理念。二是要充分信任巡察组,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本着对组织、事业、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本轮巡察的目标和内容,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如实的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积极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全面掌握情况。四是要主动配合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材料,被巡察单位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巡察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良好的保障。五是要严格执行纪律,不能弄虚作假、不能敷衍应付、不能消极对抗,对违反纪律的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六是要积极进行监督,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既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也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和督促巡察组严明纪律、强化作风、认真履职。

据悉,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4月8日- 5月9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23141(早8:3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一楼贝壳学院面包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2@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师培中心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