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内江市八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年7月11日,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内江市八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在我校明德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英,四川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市文联主席(兼)秦金保,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杜正星主持。

01.png

滕文浩致欢迎辞,并向大家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基本情况。截止2021年底,中心已举办各级各类干部培训190余期,培训全省高校科、处级干部近2万余人次。此次培训,目的在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系列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思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工作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从而推动人大工作的有效开展。中心和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大家营造静心、安心、舒心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实效。

刘英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她强调市人大常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多次听取培训筹备汇报。本次培训组织规划科学合理,邀请了多位理论研究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前来授课,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她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提高科学履职、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不负人民重托;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工作本领;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培训考勤管理,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秦金保宣读培训班支委任命文件。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99名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白迪儿

复审:李宁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