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

2022年9月30日,师培中心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安全工作会,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杜正星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学校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各自意识形态阵地;二是要压实责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严防严控,加强风险内容的排查;四是要加强教职工教育,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杜正星对中心意识形态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对中心已发布内容进行排查,及时自查自纠。上网信息要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做好把关。二是加强对培训师资的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是要形成意识形态风险排查报告,明确业务开展过程中在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

随后,杜正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对中心国庆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杜正星强调,大家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定期核酸、健康监测等措施。

会上,杜正星对培训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开展培训要依据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科学统筹,做好培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李帆

图片:李帆

初审:王志远

复审:杜柏杨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