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培训中心第29届进修学者班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顺利举行

2016年9月14日上午9:30 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第29届进修学者班开班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4会议室隆重举行。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唐尚朴,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肖明辉主持。

唐尚朴代表培训中心向52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他分别对中心的整体情况和进修的实际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在师资配备等方面给予了进修学者工作特别的支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进修学者班的举办工作。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以求知、求学的心态,积极投身到培训学习中;第二、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刻苦学习;第三、希望大家严守培训纪律、取得培训实效。最终以“以今日之我,战胜昨日之我”,不断取得教学科研的进步。

杨国军宣读本期培训班的支委、班委干部任命决定。

本期培训班班长、成都理工大学医院院长杨照勇同志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培训中心的感谢和一定要认真学习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班主任张冉老师对全班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对教学计划、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同时也对学员们做了相应的要求。

                                                                                                                                                                                                                                  (宣传委员 谢贵报道)

IMG_497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