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第16期女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四川省高校第16期女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7年月411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第16期女干部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新松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蔡玉波、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万民、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杨国军主持。

王万民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工作上给予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大力支持的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培训学习的背景、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希望全体学员认清形势、珍惜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

蔡玉波受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委托,对来自省75所高校100余名参训女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培训班顺利进行而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也结合自身感悟对学员们讲了三点体会和要求。一是使命光荣,要深刻认识作为培养一流人才的高校面临着加快促进内涵式发展的历史使命,教育部对高校提出了“双一流”建设战略布局,其落脚点在于一流的人才培养建设,高校要加大力度培养具有大国工匠技艺和精神的高端创新型人才;二是任务艰巨,女干部同志要充分认识自身特有的身份,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家庭三者的关系,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南,真学悟透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切实克服本领恐慌、能力缺位;三是珍惜机会,要充分利用20多天的集中学习机会,摆正位置,遵守纪律,多向教师、向同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和无限的学习时空中,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达到忘我的学习境界,把做学问当成永恒的人生追求,大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秀女干部。蔡玉波特别指出,参加本次培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学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把学习培训和指导实践相结合、严格管理和加强服务相结合、增强意识和统筹兼顾相结合,生活愉快、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肖明辉宣读四川省高校第16期女干部培训班的支委和班委干部名单,并勉励班级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

16期培训班班长、成都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白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带领支委、班委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DSC_079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