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
  • 2
 
四川省高校第八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19917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第八期高层复合型人才培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师资培训科科长李宁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肖明辉副主任主持。  

杨国军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重视下,在全国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背景下,四川省教工委和干训中心重点筹划的一个班次。此次培训在干训中心的精心组织下,严格遴选了培训学员,积极整合了培训师资,反复推敲了培训方案。开班典礼上,杨国军主任对全体学员和学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把培训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要牢固树立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要加强系统学习和实践锻炼,把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与自我革新和自我完善结合起来。他还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全面提高理论素养水平和业务实操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争当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李宁宣读了四川省高校第八期高层复合型人才培训班的支委和班委干部名单,并勉励学员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提升,希望支委和班委们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做好榜样,发挥带头作用,成为学员与老师之间的纽带,并协助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

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班长,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戴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首先他代表全体学员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提供的学习机会,他表示一定会恪守纪律,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潜心学习,提升自己,力争模范表率,并认真完成此次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班是我省加强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是我省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对于加快我省高端人才培养,促进高校专家型干部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专家团队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复合型人才.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