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会东县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9月25日,会东县2017年优秀年轻干部人才递进培训班第二阶段学习在四川师范大学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开班。省高校干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肖明辉,会东县县委党校副校长普华云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四川师范大学落实与会东签订的校县合作协议的内容之一,培训将围绕会东县2017年工作主题,通过学习产业发展、社会建设、城市建设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全面提升会东参训学员的政策水平、思想修养和履职管理能力,引导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坐表率,促进干部健康成长,更好的为科学发展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开班仪式上,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和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情况,并鼓励学员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以学促变、以学促新、以学促行,做到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落实,为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专家讲座、分组讨论、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邀请到丁任重、徐继敏、吴少柏、张皓等省内知名教授对经济形势、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心理健康等知识进行专题讲座。为强化实践环节,增强学习实效,培训还将组织学员到成都三圣乡等地对城乡统筹发展、新农村建设进行实地学习考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姚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