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第十七期女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ck5acc3b6887ee6.jpg

      4月10日,四川省高校第十七期女干部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新松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二级调研员荣飞,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鹏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国军主持。


  刘鹏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105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简要介绍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自觉做好学习的表率;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风建设;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


  受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委托,荣飞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对参训女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搞好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聚焦高等教育,投身高校各项事业进程;二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充分珍惜学习机会。


  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肖明辉宣读了四川省高校第十七期女干部培训班的支委和班委干部名单。


  第十七期女干部培训班班长、西南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谢红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