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二期高校“治蜀兴川”优秀中青年干部、年轻干部递进班举行结业典礼

202071日,在建党99周年之际,第二期高校“治蜀兴川”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优秀年轻干部递进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新培训大楼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向成;省纪委监委驻四川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鹏;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谢亮冯;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出席结业典礼。培训班129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杜正星主持。

典礼在回顾《感恩遇见你》的掠影集锦中拉开帷幕。杜主任代表干训中心对此次历时7个多月的培训作了的总结:“这是一批经历特殊考验的学员,在一场突如其来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下,同学们在培训中收获,在实践中锻炼,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中青年干部递进班支部书记、四川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代表中青班作了发言,他表示全体培训学员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全身心投入紧张学习,“累”并快乐;感谢干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年轻干部递进班班长、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荆燕飞回顾总结了培训期间的满满收获,语言间充满感恩和惜别之情。

 

李向成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授课的领导专家和老师的诚挚谢意,高度赞扬了学员们在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期间投身疫情防控的良好表现,肯定了此次培训各项精心组织和严格管理,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2.jpg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向成

李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将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去:

一是要在学习上体现持之以恒,在日新月异知识信息不断更新的时代,必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活到老学到老;

二是要在工作中做到尽心尽责,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有责任感,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真正作一名敢负责肯担当的年轻干部;

三是要在政治上落实党性要求,要经常对照党章,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勤政务实、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谢亮冯处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表达了对干训中心以及领导老师的衷心感谢,指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纪律严明,学风端正,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3.jpg

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谢亮冯

冯处长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在巩固培训成果上下功夫;二是在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三是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在严格自我要求上下功夫,自觉强化向我看齐的勇气和担当,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磨砺坚强意志,锤炼高尚品德,培养优良作风,为全省高校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立起标杆树好榜样。为建设教育强省,实现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两个班的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

学员表示,结业不是结束,踏上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筑四川教育“鼎新之路”,推动四川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料来源:递进培训班宣传组 

                                               编辑:李名川

审核:杜柏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名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