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第9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第9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开班式在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三楼干训一教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刘鹏,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姜跃明,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杜柏杨出席开班式。杜正星主持开班式。

微信截图_20201013173610.png

 刘鹏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向参培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但仍不能放松警惕。全省高校及学员是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积极参与者和战斗者,要继续强化防控措施、落实防控工作任务。他强调,学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自觉做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要理论联系实际,加强学风建设;要克服困难,排除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学习活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高校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就是要强化大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作风意识。希望参培学员都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跃明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拓宽专业技术人才的视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人才综合能力素质。他向参培学员提出要求,要坚持终身学习,坚定事业发展;理论实践相结合,切实解决工作问题;严守纪律、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锤炼。他希望学员敢作为、勇担当,把“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作为工作主题,激发“实干有为”的精神,营造“落实达效”的氛围,坚守“干净干事”的底线,为四川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杜柏杨宣读此次培训班支委和班委名单。学员代表、本期培训班班长、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伟代表学员做表态发言。

撰稿:黄军友

初审:李   帆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