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高校第9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开展学员讲坛活动

 为加强不同领域学员之间的跨界交流,促进学员研究成果和思考成果的分享与互鉴,10月26日,四川省高校第9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举办学员讲坛活动。

001.png

 九位不同领域的学员走上讲台,就各自研究领域分享见解和经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昌燕教授、西华大学王学光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余成浩教授、绵阳师范学院陈伟教授、宜宾学院刘廷华教授、西南医科大学郭玲教授、四川文理学院陈光平教授、成都体育学院廖远朋教授分别带来《量子安全通信》《中国现代文学之父——鲁迅》《中医药与仙草石斛之妙用》《动物之美——悟道》《制度建设是管理的核心——法制到法治的启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新时代高校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行与思》《颈椎腰椎常见疾患运动康复》九场讲座。讲座内容扎实,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实践经验,赢得了学员阵阵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学员讲坛有效搭建了交流探讨、提升促进的新平台,开阔了工作思路,擦出了“思想火花”,促进了“学学相长”,达到了解疑释惑、交流心得、共同提高的目的。

撰稿:黄军友

初审:李   帆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