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管理岗位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顺利举行

 11月2日,四川师范大学管理岗位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三楼干训教室顺利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东、人事处处长骆平和四川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出席开班式。55名参训人员参会,杜正星主持开班式。

001.png

 骆平代表学校人事处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培训学习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个人成长发展的需要,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强化自律意识和加强学风建设,遵守干训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张海东代表学校向参训学员表示亲切问候。张校长强调,在高校从事管理工作,不是一般的工作,是不一般的工作,既要具备管理的基本能力和职业素养,又要掌握前沿的学科专业知识,既要制订规划、执行政策,又要调查研究、督导检查,这是很高的职业要求。希望大家坚持学习,终身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学以立志、学以正德、学以养心、学以增智、学以养廉,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在点滴积累中成就自己的优秀。他向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学习的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我们政治站位的高度和政治敏感的锐度。二是要端正学习的态度,当好学生,在观念上来一次大转变、在知识上来一次大更新、在能力上来一次大提升。三是要讲究学习的方法,结合岗位职责,联系实际学,聚焦问题学,融会贯通学,争取学有所获、能有所长,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员代表刘琦灵作了表态,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以致用。

 最后,杜主任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升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着眼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大局,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需要,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从根本上有所提升,取得实效,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李名川

审核: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