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师培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顺利结束

 2020年12月23日,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师培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中心专职副主任杜正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非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杜正星要求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工作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反思,形成书面汇报。

 会上,杜正星对支部党建工作和个人工作做剖析。他总结了2020年疫情防控、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并就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做汇报。他指出,2021年重点工作一要加强中心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生活制度;二要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三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贯穿始终,促进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面提升。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进行自评与互评。大家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年度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自我批评做到敢于揭自己短、量自己的丑,互评不留情面、不绕弯子,指出了彼此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同志们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与会党员根据工作总结汇报、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情况,现场填写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支部优秀党员,作为下阶段党内表彰评选的重要参考。

 最后,杜正星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按照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开拓前进,着力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全面实施“九大工程”,努力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的奋斗目标。作为学校一份子,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与学校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川师大振兴目标贡献力量。

 本次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让师培中心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大家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为2021年稳步发展,再创佳绩奠定基础。

撰稿:李   帆

终审:杜正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帆